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古董車展

今天星期天原本是要到街上去逛逛舊貨市場的
結果到了市政府前竟然被封街
還以為又有什麼罷工或是抗議遊行
不過遠遠舊聽到隆隆的引擎聲音
靠近看才知道原來有古董車展呀!
##CONTINUE##

忽然間好多古董車在眼前呼嘯而過

前幾天市政府前搭起的觀賞座位
原來是為了今天的活動

原本只帶了小相機出門
結果遇到這難得的活動
小相機根本拍不出什麼東西就跑回家把單眼揹出來
果然還是得勤奮一點才能多留住些畫面

旁邊架起檯子
有主持人在舞台上劈哩啪啦的在介紹
聽都聽不懂...
不過現場感覺不會冷場就是了



在古董車遊街之前有先停在大馬路旁給民眾拍照

接下來古董車追焦連發









(邊開還邊講手機)
拍了很多張
背景不夠糊也失敗很多張~追焦真的不容易

還有卡丁車耶!
真想玩~回台灣大家來去玩玩吧!




旁邊有很多賣玩具車或是周邊商品的小攤販
不過拿起來竟然都是大陸製的居多
原本想買幾台的慾望瞬間都被澆熄了

天氣很熱
大家都越穿越清涼
法國人胖子比例真的比其他歐美國家少一點

除了汽車也有很多重型古董機車出動

旁邊攤販還有超可愛的小車

車頭燈用這個遮起來很有趣



有掛號碼牌很像是競速用的


離開前拍一下市政府
外國天氣乾燥才有辦法在大太陽底下辦活動
我想在台灣大概就悶翻了

=================

很難得星期天沒有當宅男
沒逛到舊貨市場
不過遇到這活動也還不錯蠻有趣的
外國車展就是車展
法國人他們就全家大小出來逛逛走走看表演
不像台灣都把焦點放到Show Girl
整個就是模糊焦點
我想辦活動的層次上面台灣真的還有得學

4 則留言:

樂仔 提到...

日本的胖子也很少喔(路上) 是潔身自愛的民族!!
把焦點放到Show Girl你不會麻?XD

帆瞳 Fantôme 提到...

有正咩當然看阿!
只是就因為這樣模糊了展覽的主要角色

我是學妹Q_Q 提到...

媽啊Orz
其實我是逛PTT的painting版
然後看到一個很熟的ID噓了人
接著搜尋你的ID找到無名,接著連來這裡
看到學長跑去法國真是嚇死我了O口Q
夢寐以求的法國O口Q

老實說我不知道你還記得我多少耶(?
這種在版上他鄉遇故知的感覺真是太驚恐了
不好意思講出自己的名字
我貼照片好了(掩面奔
http://www.wretch.cc/album/Lazulite
其實我很懶的用無名...

希望你在那邊玩的開心!!
哪天回來順便帶紀念品>口<

PS:我如果說我是你高中時期最可愛的學妹,有這回事嗎(?

帆瞳 Fantôme 提到...

哈哈!
難得噓人竟然被發現

我記得妳呀!
不過最可愛的不是你....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