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Fête de la musique

一年一度的夏日音樂節
緊接著在凡爾賽宮旅遊之後
雖然我的小腿感覺要爆炸了
不過既然都在法國了
不出去走走實在可惜

##CONTINUE##
吃晚晚餐後
揹著相機往市中心的路上剛好遇到一群等等要表演的團體走在我前面
揹著一堆表演器材闖紅燈超酷的

還在旁邊的餐廳巧遇之前寄宿家庭出來吃飯
看樣子全杜爾人都出門了吧!

大街上滿滿的都是人
跟逢甲夜市一樣誇張
看起來天還很亮其實已經晚上八點了


海綿寶寶真的很紅
到處都有在賣相關產品


路邊在賣海報的攤販

路邊隨處可見表演團體


杜爾大學這邊藝術學院外的小廣場

各種類型的表演都有

羅亞河岸
有人用沙子畫了大愛心

路邊停了一排重機很壯觀

接著又晃到了最熱鬧的小廣場
越晚開始聚集越多人
真的是擠到跟假日的逢甲夜市一樣
有點寸步難行了


這團的重點是有個女生鼓手


雖然不是正咩
但是會拍她是因為他開心的在椅子上跳舞
讓我不注意到也難

雖然吃過晚餐才出門
但是還是買了法式香腸夾麵包來吃
雖然不便宜但是除了有活動的時候平時也吃不到
不管那麼多就敗下去了

差不多九點多十點開始
路上開始有各式不一樣的小團體遊行
路邊的人不管男女老少都會開心的跟在旁邊打節奏
比較High的年輕人還會混進去一起跳舞

這類造型還蠻常見的
很眼熟好像之前有看過



這三張是我今天最喜歡的團體
打擊樂真的聽起來蠻爽的
指揮也蠻逗趣的

附上一小段影片

最後來一張
往北杜爾方向拍的天空
這時間拍天空真的很美

======================

回到家後耳朵還在嗡嗡響
果然一整晚的音浪轟炸有點恐怖

夜間拍攝失敗率真的很高
雖然都接上外閃了
但是回到家至少刪了一半以上的照片
錄影功能也是靠R10勉強錄下來
畫質有點糟錄音效果也不夠讚
不能完整呈現當時的感覺
果然擁有錄影功能的單眼還是種趨勢
我的器材還是只適合慢慢拍
想要搶拍活動困難度還是很高....感想是:存錢吧!

兩天下來腳真的很酸
不過真的很值得.....
體驗了很不一樣的文化

2 則留言:

樂仔 提到...

我來自首的~我偷了嗨免胞雹~嗨免包雹~ 海綿 包包&辛普森的海報!!希望你不要生氣 因為真的好渴愛~XD

帆瞳 Fantôme 提到...

幹嘛生氣~要就抓過去呀!
扣你巧克力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