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沒什麼感想的法國餐

午餐去吃了一餐法國菜
來到這邊好像還沒真的吃過法國料理
結果吃完覺得
原來我之前吃的餐廳也差不多是這樣
所以應該不算是第一次吃法式料理了


都是草書的菜單
有些還真的看不太懂
不過就算都每個字都看的懂我也還是不懂
哈哈!

這是前菜

主菜
因為點今日特餐
結果給我鮭魚
還好沒腥味不然我還真的不愛吃魚呀!

甜點
很酸的冰淇淋
我想我還是愛哈根達斯

歪一邊的水瓶
蠻有趣的

這樣一餐花了14.5歐
吃完真的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也有可能是我沒錢吃真正頂級的吧!

我想還好我不是對美食有特別偏好跟執著的人
不然我想會敗到沒錢買機票回台灣了

4 則留言:

肉片人樂樂 提到...

歪在哪邊我還真看不出來@@
ㄟ....你們好低調歐....
我跟威翰好高調!!

帆瞳 Fantôme 提到...

很明顯斜一邊呀!
你注意瓶身跟桌面沒有垂直

高調就高調呀!
你們畢業吃飯決定要吃哪間?

肉片人樂樂 提到...

真的也~我看到了
阿翰說要吃大嘴巴牛排館的樣子
還是動動嘴牛排館我也部知道....

帆瞳 Fantôme 提到...

什麼時候走這麼平價路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