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米國國慶

(符合標題先來張米國國鳥)

今天睡的比較晚
起床後就快點出門去找找上禮拜沒看到的舊貨市場
##CONTINUE##

結果走到了市政府
看到一堆人排排站好像在等待什麼東西
跟路邊的人搭訕問了一下為什麼大家都在這裡等
他講了一串沒聽過的單字
雖然沒有很清楚不過大約知道是"米粒尖"什麼東東的
才想起來昨天好像是米國國慶日齁!

市政府前排排坐等待遊行的人群
我也索性不找舊貨市場了
留在這跟著大家一起等看看是什麼遊行

忽然間前導車隊出現

一堆穿著反光衣的重機騎士出現
他們先停下來指揮交通

然後遠遠的開始傳來喇叭聲音跟隆隆的重機引擎聲

在一群高檔古董重機裡頭這臺是我覺得很妙的

接下來他們停在路上開始展示他們的車子

很奇妙的車種


在重型機車後頭也有一小群車隊是美式的古董車

還有漂亮的卡車頭
真希望他忽然變成機器人在我面前

證明一下我說的真的是米國

這臺車尾超帥的

其中一臺廠棚古董跑車的內裝


晃完回家的路上發現最前頭的人已經聚在一起跳舞了

===========================

連續兩個禮拜沒逛到舊貨市場
卻都遇到一堆古董車的活動
上禮拜還特地回家拿單眼
今天就只有拿出平常丟在包包的小R10
雖然有錄影但是畫質真的很差所以這次就不放上來了

在國外真的隨時都要把相機丟身上
因為出門隨時都會遇到很奇妙的事情
能夠隨時記錄真的很有趣
下禮拜再出門找找舊貨市場
如果還是沒找到又遇到其他活動我想也不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