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法國國慶煙火


今天一早起來出門到市政府
老師說會有國慶遊行

結果!!

被老師耍了
街上空蕩蕩到可以在馬路正中央拍照了
只好到處晃晃後各自解散晚上再出來看煙火了

到了看煙火場地的地方遇到二級同學科威特警察
也帶著他超可愛的女兒來看煙火
還幫他女兒買了個小氣球

氣球和本人超像的
活脫脫是從卡通裡面走出來的小女孩

最後重頭戲就是今晚的煙火了

早早就到算是卡到一個不錯的位置
只是中間留一個人顧位置我們去找廁所回來
竟然被幾個沒品的法國媽媽移走我佔好位置的腳架
不過還好還是有個小空間讓我拍


人生中第一次拍煙火
真不知道會不會就這樣漏氣了....
出門前還上網確定一下拍煙火的設定方式

煙火開始囉!
今天的第一張煙火

卡到橋上的位置看煙火
真的離的很近
那爆破聲真的很震撼
煙火就像下雨般在眼前綻放

接下來沒什麼好介紹的
就是煙火連發了!

很可惜右邊喀到一點點









呼呼!
拍完後散場超多人的
就快點走回家
打完這篇就要快點休息囉!
明天要繼續上課

第一次拍煙火應該沒有漏氣吧!
煙火真的有點難拍
再加上便宜腳架不好控制隨時改構圖
機身又慢吞吞的降噪處理
錯失了不少美麗畫面
這是稍稍可惜的地方

我想這或許是這顆鏡頭陪伴我的最後一次大活動了
如果沒有意外就功成身退準備轉手賣人囉!
希望到時候能順利買到G1陪我到處流浪...

3 則留言:

Wang_szu-yin 提到...

街景空蕩到可以拍異次元的片了
煙火美唷,拍的像..粉撲花,HaHa~

安純蛋 提到...

媽呀 那女娃也太可愛了吧!!!

煙火拍起來很美!

帆瞳 Fantôme 提到...

空蕩的大街應該懂我之前說假日歐洲跟死城一樣的意思了吧!

那小女孩真的很可愛~他爸媽也都超疼他的

第一次拍煙火拍這樣我也還算滿意了
不枉費出門前惡補了一下設定的數據
快門時間就拿著快門線心理默數了....

可惜的是人太多角度位置不夠好還有些畫面被喀到...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