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照片日記 2009.12.18 黑森林



##CONTINUE##
照片是今天搭火車到TiTi湖的路上
穿過山洞後就看到雪白大地
很興奮的從車上往外拍的照片!

今天的行程就是出發德國前往黑森林跟TiTi湖

今天八點半就出門了
因為得搭蠻久的車子
還要經過好幾次的轉搭

這是我們今天的目標
德國-黑森林

在車上悠哉的打電動跟研究行程的兩個人

到了黑森林
天氣還不賴就決定先往TiTi湖出發了


又經過一段時間的小火車總算到達Titisee站了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雪白大地!
真的很開心

就在旁邊的紀念品店我又敗了一個耳罩
不然我想今天我會跟著個雕像的表情一樣囧吧!

來到湖邊真的很美


在TiTi湖邊有一大群鴨子
我們拿出我們的早餐麵包餵食
這群鴨子感覺是餓翻了吧!

裝可愛展示一下我今天的耳罩

全副武裝!

超美麗的白色大地
覆蓋白雪的房子都好像薑餅屋

標準觀光客到此一遊照

一旁有火車經過
美到很像童話世界

湖邊有逛不完的美景

現在氣溫-1度

最後在TiTi湖我們找了間店喝了個熱咖啡
就坐車回到市區了

有複雜十字路口的黑森林市區
好多路上輕軌電車

有漂亮的大鐘塔
旁邊還有一間特殊的麥當勞

熱鬧的黑森林市區
百貨公司外有可愛的摩比櫥窗

在這邊的大教堂外忽然讓我們發現德國香腸攤販

超級美味!
在寒冷的天氣中總算吃到熱食了

準備從黑森林搭車回史特拉斯堡前
宛婷經過一間蛋糕店
說要吃吃當地的蛋糕

店內情景

來到黑森林當然要吃一下黑森林蛋糕了
帶點酒味很好吃
便宜又大塊


宛婷的覆盆子蛋糕

吃完蛋糕很快就天黑了
準備搭車回史堡囉!

逛了一天大家都累了

回到杜爾
就又到了晚餐時刻了
今晚一樣挑選民宿媽媽推薦的餐廳之一

我今晚的晚餐
白酒燉雞肉

菜單!

奕麟的酸菜白腸

建軍的地方傳統特餐

我的白酒燉雞

宛婷的水煮豬腳
一樣以法國的物價來算今晚依然還是蠻划算的一餐!


吃完飯後離開餐廳
外面開始飄起小雪
或許明天一早連史特拉斯堡都會是雪白大地了!
今天有點累了
就只好簡短打些圖說囉!

明天要前往德國海德堡
真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