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巧遇婚禮


今天獨自一個人走去小廣場吃午餐
遠遠的就看到有兩隻紅色長頸鹿
加上裝扮奇怪的人
忽然間想起今天剛好有揹著單眼出門
快點拿出來拍一拍



拍到一半忽然間聽到有人在呼喊我的名字
原來大家也都跑到這邊吃午餐了
難得見到就快點衝過來說要拍合照順便一起吃午餐



趁這機會他們也幫我拍了一張
終於有我入鏡的相片了...感動!
但結果還是給我裁到腳!!!


拍完也該去吃飯囉!
結果遠遠就又看到這場景
收到一半的相機又快點上戰場了
這時候才知道
原來是婚禮呀!!



趁著其中一台老古董車拋錨
車隊忽然間停頓的同時跟他們攀談了幾句
是大陸人的集體婚禮
還頗有創意的



拍完才正要好好啃我的漢堡的同時
長頸鹿們又過來了
還點著有藥水味的紅色火焰
難得的場景還是趕緊多拍個幾張
今天天氣雖然陰陰的
但是這色調真的還蠻美的


吃飽回學校的路上又看到剛剛的車隊在一旁休息
他們的喇叭聲都超大超復古的
可惜沒能錄影
體驗一下老車哄㝫㝫的引擎聲

=============================

難得巧遇這場景
在最近被法文疲勞轟炸的生活
增添一點小樂趣
課程越來越困難又得想著作品集
真的是瘋狂壓榨我這沈睡的腦袋呀!
得再多加把勁
打完網誌快點來用功....

3 則留言:

ug5537 提到...

吃了法國的米,你是不是長高了啊??腳被卡掉的那一張照片你看起來好高喔~最近好嗎??這是我第一次在你新部落格留言~有點不習慣~^O^

帆瞳 Fantôme 提到...

哈~仰角的關係呀!
沒說我變胖說我長高了
還真難得.......

我也還不習慣這裡
不過總比無名一堆廣告好多了......

wiprobot 提到...

這婚禮真是棒透了!!

我也會好好策劃的!

嘿嘿嘿~!